帖子详情
搜索
导航
逸动xt1.6手动GDI油耗太高怎么回事?
2019-06-27 10:43
3
羞涩的白云
楼主
查看全部
低扭无力,但是高转太费油,高速120迈3500转,高速油耗7.5,这正常吗
推荐阅读
方向盘高速重什么愿因?
求推荐一款5万左右的SUV
你们觉得我这个情况有必要买车吗?
车友回答
首页
选车
资讯
排行
报价
降价
新车
口碑
视频
图片
社区
问答
超级试驾
二手车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