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懦弱的美女
楼主
我的宝骏510新车想加装一个obd来控制车窗一键升起和锁车门时也可以自动关闭车窗。我想了解一下,我是不是加装上那个东西后,线路就不给保修了?我看了,加装obd不需要破线,全是对接插头
推荐阅读
车友回答
  • 智慧的冰淇淋
    沙发
    4S店改可以,私自就不可以了
    2019-07-14 12:41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