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搜索
导航
磨合期油耗
2019-06-17 15:08
5
传统的画板
楼主
只看楼主
缤瑞磨合期19个油,算是正常吗?
推荐阅读
违章后会有短信提醒吗
双胎冬季用换防滑胎吗
我当时人在车里 就同事下去买了个早饭 10分钟都不到
车友回答
个性的荔枝
沙发
不正常! 1.0的平均油耗5.0,1.4t平均油耗7.8!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2019-06-17 15:39
灰太熊
2楼
你咋开的,这么高的油耗,就算是2.3t的北京40也不没有这么高的油耗。
2019-06-17 17:47
自信的哈密瓜
4楼
我的11个
2019-07-06 04:31
隐形的长颈鹿
5楼
不正常,我1.4T1000公里才7.8的油
2019-07-16 10:18
首页
选车
资讯
排行
报价
降价
新车
口碑
视频
图片
社区
问答
超级试驾
二手车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