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表里如一的耳机
楼主
27号考试,只有2天时间学习了,锦鲤附体吧!
38人点过赞
推荐阅读
车友回复
  • 正在输入
    沙发
    两天时间怎么感觉有点悬啊。
    2018-11-21 23:21
  • 正直的小熊猫
    3楼
    两天时间用心练车,没问题的!加油
    2018-11-22 00:01
  • 活泼的画笔
    4楼
    我也一样27号考
    2018-11-22 00:35
  • 活泼的画笔
    5楼
    我是科四
    2018-11-22 00:35
  • 乘风破浪的外套
    7楼
    还是多练练,才有把握,冒冒然考试,心里没底哦!
    2018-11-22 05:33
  • 美好的季节
    8楼
    我也是两天时间,没过!科三其实不难
    2018-11-22 05:41
  • 高兴的老鼠
    9楼
    我就是考试前一天练了一上午,
    2018-11-22 09:51
  • 活泼的秋天
    10楼
    看你个人,领悟高不高
    2018-11-22 15:38
  • 兴奋的星球
    13楼
    我也是27号
    2018-11-22 19:35
  • 兴奋的星球
    14楼
    科三
    2018-11-22 19:36
  • 碧蓝的枕头
    16楼
    实际上科目二就把科目三的事做了,就只差没有踩油门罢了,没问题放心大胆的去考,祝你27号拿驾驶证
    2018-11-22 19:45
  • 懦弱的方盒
    17楼
    差不多了,我们科三也就练了两三天
    2018-11-22 19:52
  • 爱笑的小丸子
    18楼
    够了哇。我们考的时候练了一天的车第二天考的
    2018-11-23 21:59
  • 优秀的发夹
    20楼
    够的
    2018-11-24 02:39
  • 积极的往事
    22楼
    路线路线路线 科三就只有一个路线 路线记牢就能过,除非自己不会挂档不会起步,
    2018-11-24 04:40
  • 活泼的泥猴桃
    23楼
   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我也是昨天才考完科目三
    2018-11-24 07:01
  • 忧伤的蜡烛
    24楼
    加油,我30号考科三
    2018-11-24 07:23
  • 精明的实践者
    25楼
    我也是27号考
    2018-11-24 08:07
  • 爱听歌的Baby
    26楼
    请诚信转发杨超越,心诚则灵。
    2018-11-28 11:00
  • 包容的记事本
    28楼
    我28号考科三,你们今天考过了没
    2018-12-27 16:05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