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搜索
导航
明天要去学科二了。心里很忐忑。。
2018-09-27 09:17
6
天资聪慧的手链
楼主
查看全部
昨天考过了科一,今天给自己放一天假,明天要去学习科二了,心里很忐忑,会不会有啥危险啊,如果我把学校的车开坏了或者撞坏了是不是还要赔啊
推荐阅读
不小心闯了顶上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会被处罚么?
大家好我今年一月份换证可是有违章1个都快九月份了我还能换证吗
20万左右买什么车?
车友回答
首页
选车
资讯
排行
报价
降价
新车
口碑
视频
图片
社区
问答
超级试驾
二手车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