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搜索
导航
请问,科目二练习的车为什么不能踩油门
2018-09-03 10:40
3
阳光的小馒头
楼主
查看全部
很好奇,今天去学科二,第一天,踩离合感觉车好慢,想踩下油门,却后发现油门被一个石头啥的压着在,为啥要这么做呢。
推荐阅读
买新车好,还是买二手准新车好?
绿灯情况下站左转道直行了,会被扣分罚款吗?
小区限速5公里标志,车辆能做到吗?
车友回答
首页
选车
资讯
排行
报价
降价
新车
口碑
视频
图片
社区
问答
超级试驾
二手车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