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搜索
导航
想问问车友们油耗都多少,我的油耗好高阿
2018-08-06 11:31
9
怡然的大叔
楼主
只看楼主
推荐阅读
请问着车以后冒白烟是什么原因
跟凯迪拉克ats中控相似度高的车
大家好我今年一月份换证可是有违章1个都快九月份了我还能换证吗
车友回答
最佳答案
风趣的勇士
4楼
市区开都差不多,提高驾驶水平吧
2018-08-06 12:08
儒雅的小仙女
沙发
换车
2018-08-06 11:41
沉默的飞鸟
2楼
别开了
2018-08-06 11:44
俭朴的铅笔
3楼
8↑
2018-08-06 11:51
秀丽的少年
6楼
新车 才跑876公里 市区油耗11.7你有我的高吗
2019-07-03 00:42
虚心的发箍
7楼
上个月刚提油耗11点多,开了500公里顺手了降到7了
2019-07-07 14:12
风华正茂的美女
8楼
6.1
2019-07-15 20:20
体贴的玉米
9楼
似乎你是拉萨的,海拔高,油耗也高,另外驾驶技术也有可能多耗油。
2019-07-16 05:51
智慧的小土豆
10楼
6.9
2019-07-17 23:42
K K 🧟
11楼
我的奇瑞风云2市区高大10个
2019-07-18 16:59
首页
选车
资讯
排行
报价
降价
新车
口碑
视频
图片
社区
问答
超级试驾
二手车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