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怡然的大叔
楼主
推荐阅读
车友回答
  • 最佳答案
    风趣的勇士
    4楼
    市区开都差不多,提高驾驶水平吧
    2018-08-06 12:08
  • 儒雅的小仙女
    沙发
    换车
    2018-08-06 11:41
  • 沉默的飞鸟
    2楼
    别开了
    2018-08-06 11:44
  • 俭朴的铅笔
    3楼
    8↑
    2018-08-06 11:51
  • 秀丽的少年
    6楼
    新车 才跑876公里 市区油耗11.7你有我的高吗
    2019-07-03 00:42
  • 虚心的发箍
    7楼
    上个月刚提油耗11点多,开了500公里顺手了降到7了
    2019-07-07 14:12
  • 风华正茂的美女
    8楼
    6.1
    2019-07-15 20:20
  • 体贴的玉米
    9楼
    似乎你是拉萨的,海拔高,油耗也高,另外驾驶技术也有可能多耗油。
    2019-07-16 05:51
  • 智慧的小土豆
    10楼
    6.9
    2019-07-17 23:42
  • K K 🧟
    11楼
    我的奇瑞风云2市区高大10个
    2019-07-18 16:59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