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2018-07-23 23:0732
豁达的大米
楼主
说说你们的油耗多少  我百公里  7.5到8L算高吗  跑了1500公里
推荐阅读
车友回答
  • 最佳答案
    专一的唇膏
    22楼
    我的7个油
    2018-07-24 05:38
  • 务实的篮球
    2楼
    额,看不懂
    2018-07-23 23:29
  • 满意的仙人掌
    3楼
    正常的。
    2018-07-23 23:51
  • 等待的身影
    4楼
    不算高
    2018-07-24 00:05
  • 可爱的小笼包
    5楼
    不算高,车还不错,油耗和司机开车习惯也有关系
    2018-07-24 00:12
  • 可爱的花卷
    7楼
    可以的
    2018-07-24 00:59
  • 老王电喷校油泵13964312724
    8楼
    不算高
    2018-07-24 01:03
  • 激昂的钢笔
    9楼
    不算
    2018-07-24 01:04
  • 文武双全的星星
    10楼
    省油
    2018-07-24 01:06
  • 明理的可乐
    13楼
    够省油
    2018-07-24 01:39
  • 踏实的糖豆
    14楼
    不算
    2018-07-24 02:38
  • 踏实的小蝴蝶
    15楼
    可以的
    2018-07-24 03:39
  • 大气的蜜蜂
    16楼
    不高
    2018-07-24 05:02
  • 缓慢的铃铛
    17楼
    可以,不错
    2018-07-24 05:04
  • 举世闻名的溪流
    18楼
    差不多
    2018-07-24 05:10
  • 温暖的战士
    20楼
    可以
    2018-07-24 05:16
  • 干净的含羞草
    21楼
    不错
    2018-07-24 05:31
  • 可靠的月饼
    23楼
    可以
    2018-07-24 05:50
  • 志存高远的秋天
    24楼
    可以
    2018-07-24 06:07
  • 顺利的达人
    25楼
    可以
    2018-07-24 06:11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