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详情
搜索
导航
长安逸动DT
2018-07-23 23:07
32
豁达的大米
楼主
只看楼主
说说你们的油耗多少 我百公里 7.5到8L算高吗 跑了1500公里
推荐阅读
方向盘高速重什么愿因?
C1驾照怎么升B2?
大神进来看看我的爱车怎么回事。。
车友回答
最佳答案
专一的唇膏
22楼
我的7个油
2018-07-24 05:38
务实的篮球
2楼
额,看不懂
2018-07-23 23:29
满意的仙人掌
3楼
正常的。
2018-07-23 23:51
等待的身影
4楼
不算高
2018-07-24 00:05
可爱的小笼包
5楼
不算高,车还不错,油耗和司机开车习惯也有关系
2018-07-24 00:12
可爱的花卷
7楼
可以的
2018-07-24 00:59
老王电喷校油泵13964312724
8楼
不算高
2018-07-24 01:03
激昂的钢笔
9楼
不算
2018-07-24 01:04
文武双全的星星
10楼
省油
2018-07-24 01:06
明理的可乐
13楼
够省油
2018-07-24 01:39
踏实的糖豆
14楼
不算
2018-07-24 02:38
踏实的小蝴蝶
15楼
可以的
2018-07-24 03:39
大气的蜜蜂
16楼
不高
2018-07-24 05:02
缓慢的铃铛
17楼
可以,不错
2018-07-24 05:04
举世闻名的溪流
18楼
差不多
2018-07-24 05:10
温暖的战士
20楼
可以
2018-07-24 05:16
干净的含羞草
21楼
不错
2018-07-24 05:31
可靠的月饼
23楼
可以
2018-07-24 05:50
志存高远的秋天
24楼
可以
2018-07-24 06:07
顺利的达人
25楼
可以
2018-07-24 06:11
首页
选车
资讯
排行
报价
降价
新车
口碑
视频
图片
社区
问答
超级试驾
二手车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~